close

20160606訪

與朋友相約在逢甲的Chateraise 莎得徠茲

據說是日本最大規模連鎖的甜點店~在日本有四百多家分店

使用日本直送的新鮮食材

店內座位不多

如果內用遇到人潮多的時候可能要碰碰運氣了

我們去的時候蠻幸運的馬上有位子 ~~~後來就越來越多人((得意貌

看到櫥窗滿滿繽紛的蛋糕已失心瘋

我們選了藍莓塔、濃厚烤起司蛋糕、抹茶蛋糕、鯛魚燒冰淇淋(抹茶紅豆)  

各點了一杯拿鐵表現還不錯 

除了蛋糕還有馬卡龍、餅乾、冰淇淋、麵包、日式糰子等等各種選項 

 

 

藍莓塔 ♥ $100

藍莓很新鮮 JUICY 好吃 

但塔的本人跟我想像的不同 

不是酥酥的那種,是蛋糕體的感覺 

讓我有點失落兒 ~~~~~~((我喜歡酥酥的 ))

藍莓塔.jpg

 

抹茶蛋糕 $100

抹茶加紅豆慕斯還有栗子的內餡

果然是日本的甜點  

很甜~~~~~~~我不是螞蟻

我比較喜歡帶苦味的抹茶....

不過配上不加糖的拿鐵感覺好多了

如果是螞蟻可以嚐看看~你會愛的

抹茶蛋糕-34.jpg

 

濃厚烤起司蛋糕♥  $80

這幾種比起來我最喜歡這一道甜點 ♥♥♥

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最單純的味道 

跟我一樣是乳酪控可以試看看~好吃 

而且很平價哦

 

起司蛋糕.jpg

 

鯛魚燒冰淇淋(抹茶紅豆) $40

唔.........

除了很甜沒有其他的記憶點哈哈哈哈

依嚐鮮來說價格還可以接受XD

 

鯛魚燒冰淇淋(原味).jpg

 

生意蠻好的~~~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人兒 

原本還要再買大家強力推薦的生乳捲竟然缺貨

當下玻璃心碎滿地 

隔了幾天朋友竟然送了生乳捲~~~~~實在愛你((趁亂告白

生乳捲的鮮奶油好好吃♥搭配濕潤的蛋糕體甜而不膩 

而且日本直送又平價$42~推薦大家可買

 

 

推薦指數:

螞蟻甜點不是我的愛~~~下次再嚐嚐其他口味的蛋糕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ateraise 莎得徠茲

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6號

(04)2708-8756

AM11:00~PM23:00

 

*純屬個人意見,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哦♥♥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兒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